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4:3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2023年3月23日,是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4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开展了“3·23”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当天,我校机关党委“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启航会议室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李国金以及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为党员们敲响了警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

机关党委书记李本亮表示,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以“第一等”工作目标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我校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聚焦“赶考”主题,认真谋划,分层级、分群体、分步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各学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课和专题讲座、进行知识竞赛、参观中央苏区法制展览馆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牢记“赶考”告诫,牢筑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确保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放纵、不越轨、不迷失、不掉队。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学校将会继续加强党风廉洁教育,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笃行实干、不懈奋斗,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文/王金花  图/各学院供稿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国家一级作家孙晶岩女士做客我校八角讲坛
下一条: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罗礼生一行来校调研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