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王春春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08:4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王春春一行来访,并就“革命老区高校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等会见了王春春一行,并于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春春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及任务。她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革命老区高校高质量发展对革命老区发展的重要性。她表示,此次调研主题主要聚焦两个方面:一是希望学校对发展的亮点工作分享经验;二是了解学校在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温和瑞对王春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以“因钨而生,因铜而兴,因稀土而盛,因新能源而跨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罗仙平进一步阐述了我校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措施和发展成效。同时,他从人才引进难、“大成果”培育缺乏、经费紧张等方面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表示希望国家和教育部能够给予革命老区高校发展更大的支持。

会上,双方就革命老区高校的发展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文/杜林欣  图/张家雨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在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