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校地共建 人才共育 产业共创——我校与赣州经开区进行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座谈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4: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14日,赣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丁盛前来我校对接合作事宜,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地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赖晓军,校党委常委盛晓明、刘志刚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赖晓军主持。

陈水连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对我校长期以来对赣州经开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肯定。他重点介绍了经开区聚焦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双首位产业,培育壮大龙头产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就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他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把经开区打造成为江西理工大学的研究基地、实践基地和创新基地,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科技、人才优势和赣州经开区区位、产业、资源优势,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双赢。

温和瑞对赣州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赞赏,对赣州经开区在学校发展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表达了“共融共赢共发展”的校地合作理念和积极服务地方的担当意识。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共赢局面。

会上,罗仙平先从坚持正确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党建思政工作、育人工作有新成效、科研工作开新篇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22年的工作进展及显著成绩。梁丁盛介绍了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和飞速发展的喜人成绩,并回顾了双方前期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此次合作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在共享创新平台和科研成果、共建研究机构、共同开展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共同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开展在职人员教育,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深化人才交流和引进、开展智力合作、助力赣州经开区招商引资“三请三回”、支持赣州经开区乡村振兴、支持江西理工大学校区建设及功能优化调整、合作共建郭大力研究院等12个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后相关部门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就业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交流。

(文/钟峻燕  图/杜华源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江西理工大学——劳伦森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