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4:4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国际创新研究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南昌校区图书信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党工委书记赖晓军出席。南昌校区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国际创新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主持大会。

温和瑞发表讲话。他指出,国际创新研究院班子的配备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和需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和全盘考虑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创新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介绍了邱廷省同志、帅词俊同志和叶恒云同志的基本情况。温和瑞对国际创新研究院的工作和班子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突出政治标准,不断提升班子战斗力;二是凝聚创新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扎实工作作风,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希望南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保障服务育人作用,希望国际创新研究院和驻南昌校区各单位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罗仙平介绍了国际创新研究院机构调整的情况说明。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创新研究的建设,理顺体制机制,通过建立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承接大项目、创造大成果,不断提升国际创新研究院科技创新能力,扩大学校影响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学校研究,在学校直属研究机构无序物质科学研究中心、生物增材制造研究所相对独立运行的基础上,整体并入国际创新研究院,为其内设机构。行政管理等相关职能均由国际创新研究院统一管理。

赖晓军宣读了学校任职决定,根据决定,聘任邱廷省同志为国际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聘任帅词俊同志为国际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聘任叶恒云同志为国际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邱廷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统筹国际创新研究院资源,加快建设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提升研究院的水平和贡献度。帅词俊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增强团队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研究生管理,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做透做实基础研究;加强产学研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文/欧阳紫琳  图/汤子煜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校地共建 人才共育 产业共创——我校与赣州经开区进行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