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17:3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三实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出席,赣州各校区全体专职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现场参加,南昌校区、先进铜产业学院专职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同步视频参会。校团委书记杨智勇主持会议。

杨斌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由来,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杨斌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持把志愿服务与“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行动中展现青春光彩。他对在场师生及全校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传承雷锋同志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二是要担当实干,知行合一,积极传承雷锋同志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三是要不懈奋斗,追求卓越,积极传承雷锋同志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刘志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的决定》。经各二级团委(总支)推荐、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授予稀土学院稀土211班李锦洋等40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校团委副书记黄芳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春风送暖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贺示婷代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发言。建筑与设计学院城规191班高逍遥代表优秀志愿者进行了发言。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动员、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让志愿服务在江理遍地生花,爱满心田。

(文/高诗敏  图/黄浩 袁海辉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聚焦全国两会】我校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