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三八妇女节慰问品(电热饭盒)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3-57)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09:33  点击次数:

校 内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三八妇女节慰问品(电热饭盒)采购


招标编号:JXUST-2023-57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投标须知

一、项目名称:江西理工大学2024年三八妇女节慰问品(电热饭盒)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3-57

本公告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官网地址:https://www.jxust.edu.cn/),本项目所有资料可自行免费下载,且仅以官网发布、下载的为准。

公告发布日期:20231229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金额:单价最高限价100.00/个,总预算70000.00元,详见采购清单。

2.采购清单

序号

采购标的名称

采购数量

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1

苏泊尔DH02FD815A电热饭盒

700

100.00

70000.00

3.合同履行期限:2024228日之前完成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所有证件仅需提供加盖了与证书相一致的公章的复印件。

2.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文件。

3.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得转包,亦不得分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6.所提供的所有资质和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采购人保留中标后的复查资格,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将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其履约保证金。

四、评标原则

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且低于最高总限价前提下,标的总报价最低者中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

1.时 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时间止。

2.获取方式:本公告页面最下方附件下载区免费下载,本公告仅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唯一官网地址:https://www.jxust.edu.cn/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报名截止时间:202413日中午1200时(北京时间)

2. 报名方式:

1)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报名表,投标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以PDF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表参考格式见附件招标文件)

2)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方式:07978312076 报名表投递邮箱1774744529@qq.com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24140930

地 点: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执中楼325(校外人员进校报备请关注公众号“数智江理”点击访客填写进校信息,由东二门进校。)






上一条:(结果公示)金雅居楼栋单元门口冷凝排水管改造工程(项目编号:JXUST-2023-56)
下一条:(招标公告)金雅居楼栋单元门口冷凝排水管改造工程(项目编号:JXUST-2023-56)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