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零星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比选(项目编号:JXUST-2022-49)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6:43  点击次数:

江西理工大学零星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比选

一、项目名称:江西理工大学零星维修工程施工队伍比选

二、项目基本情况说明

1.比选内容:零星维修工程施工队伍

2.施工范围: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各校区(红旗校区、三江校区)校园、家属区、店面等区域的零星维修工程。

3.施工内容:施工范围内的水、电、泥、木等各专业的日常零星维护维修工作。学校每年零星维修金额约200万元,每个项目的金额范围为50元至20000元不等,维修项目每年约5000项。

4.选用数量:不限。

5.有效期限:20221215日起至20251231日。

三、比选人资格要求

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括房屋建筑维修(修缮)业务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四、其他要求

施工队伍应承诺完成的零星维修工程质量保修期不少于六个月。

五、比选方式及接收时间

1.本比选项目采用不见面电子比选,参与比选人无需单独报名也不需要到开标现场,只需将电子化的比选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唯一指定邮箱2700273002@qq.com,比选文件仅接受pdf格式或jpg格式。

2.电子化比选文件接收时间:2022127日起至20221214日上午10时止;

六、比选原则

营业执照范围满足要求且承诺响应学校管理要求者均可。

七、管理要求

学校将实行动态淘汰机制,每半年进行考核,淘汰未达到要求的单位,动态淘汰机制如下:

1.中选单位连续一个月不承接维修任务的,且每半年考核期内总维修任务未达到10次的。

2.中选单位半年考核期内3项维修任务验收不合格的。

3.中选单位不接受零星维修结算审核的。

4.中选单位在质量保修期内不履行保修义务的。

5.中选单位在半年考核期内被投诉次数超过3次(含)。

6.中选单位未按要求购买相关安全保险的。

7.中选单位不服从学校管理和防疫要求的。

八、参选书的格式要求

参考模板详见本文件附件

九、联系方式:

江老师0797-8312076





上一条:(招标公告)江西理工大学2023年三八妇女节慰问品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2-50)
下一条:(结果公示)2022年学工部五好表彰奖品(定制U盘)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2-48)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