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流体力学综合实验台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2-21)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4:22  点击次数:

校 内 招 标 公 告

项目名称::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流体力学综合实验台采购

招标编号:(项目编号:JXUST-2022-21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

第一章 投标须知

一、项目名称::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流体力学综合实验台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2-21

本公告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官网地址:https://www.jxust.edu.cn/),本项目所有资料可自行免费下载,且仅以官网发布、下载的为准。

公告发布日期:2022429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16500/套;数量:8套,总预算132000.00元。

2.结算方式:按中标总价一次性结算。

3.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4.安装地点: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厚德楼内。

三、技术需求

本实验室项目以满足机械工程、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车辆工程等专业的流体力学类课程的实验、实训教学要求为目标,实验台必须能够进行雷诺实验、沿程阻力系数测定实验、皮托管流量计测量流量系数实验等7项实验,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需求及售后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证明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如果是三证合一或者五证合一就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所有证件仅需提供加盖了与证书相一致的公章的复印件)。

2.投标单位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招标方保留中标后的复查资格.

五、获取文件

1.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时间止。

2.获取方式:本公告页面最下方附件下载区免费下载,本公告仅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唯一官网地址: https://www.jxust.edu.cn/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 报名截止时间:20225111200(北京时间)

2. 报名方式:

1)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报名表,可现场递交或扫描后以PDF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防疫期间建议电子投标)。

2)联系人:江老师

联系方式:07978312076 邮箱::1019074927@qq.com

详细地址:江西省赣州市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执中楼后勤保障部三楼307室。

七、开标时间与地点

1. 间:20225120900

2. 点:江西省赣州市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执中楼后勤保障部三楼325会议室。(防疫期间三江校区东二门进入)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网络和机房进行升级改造项目(项目编号:JXTCGZ2022100023-1)询价公告
下一条:(招标公告)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教学楼直饮水机采购(项目编号:JXUST-2022-20)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