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丽进一行来访
日期:2023年12月05日 11: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27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丽进和总经理张汉卿、人事部经理王梦玮,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副院长余新阳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桂春首先对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讲述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优秀成果,重点介绍了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和地质工程等特色优势专业。她表示,校企合作是产学研用深度交流的重要方式,是校企双方资源互补的桥梁,是推动经济发展创新的重要力量。她希望校企合作双方以学生为本,致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学校、企业、社会提供复合型的人才。

陈丽进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和市场前景,重点从化工原料氨水、石油化工等多个产业链的核心技术阐述公司的实力,展示了公司的未来蓝图。他对我校的教学质量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培养全能型人才,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就业平台。

最后,何桂春和陈丽进代表校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当天,浙江巨化化工矿业有限公司还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陈丽进等人向相关专业毕业生介绍了公司优势、工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内容,与有意向签约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向玲巧  编辑/曹泽)



上一条: 我校第二十四届“青春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