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赣州市第六中学高中生来我校开展校园体验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1:3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赣州市第六中学高中部100余名学生在校长陈宗炫的带领下来我校三江校区开展校园体验活动。我校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和校史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跟随学生讲解员参观校园、校史馆,高中生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近距离感受我校发展之路。来校学生还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验室、车辆综合实验室、机械创新设计实验室和机构创意组合实验室等,与大学生们交流了科技创新经历及大学生活感受。

通过参观交流,赣六中师生深刻感受了我校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环境,切身体会了大学学习生活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邀请优质生源高中学生来学校开展校园体验活动,能有效加强我校与高中之间的紧密联系,既为高中生提供了提前认识专业、体验大学生活的机会,也丰富了我校招生宣传方式,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学校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招生就业处供稿  编辑/曹泽)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用正确的选择为人生导航》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队:传承红色文化,展现青春活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