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年11月02日 20:3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地质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和长江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暨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在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来自全国69所高等院校的176名青年教师,组委会和专家仲裁组90余位专家、教学名师参加了本届比赛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派的青年教师刘强博士、李瑞雪博士、黄震博士凭借出色的表现,均荣获全国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在高等教育领域的突出实力和优秀教学水平。此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飞表示,此次佳绩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而不懈努力。

据悉,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科教学竞赛活动。比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聚焦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地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引导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我国地质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文、图/何慧  编辑/曹泽)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会议
下一条:“经赣大讲堂”:智能技术发展对管理的影响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