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以人为本 科学健身——我校举行第28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网讯  10月25日至27日我校第28届老年人健身体育运动会举行。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人为本,科学健身,关注生命。

本次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分别是“定点投篮”“模拟保龄球”“淘宝”“飞镖”“乒乓球投筐”“投掷沙包”。在“乒乓球投筐”项目的现场,老年朋友们有序排队参赛。他们表示,乒乓球比较轻,要投中筐里还真不容易。在“定点投篮”的现场,老年朋友们都跃跃欲试,有人投中框内,周围人都热烈鼓掌。这些运动牵起了老人们儿时的记忆,仿佛找回了童年的乐趣,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场上,老年朋友们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在比赛中玩出了“精气神”和“年轻态”。600多名老年运动健儿尽情挥洒汗水,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快乐心情和健康体魄的同时,展示了我校老年人老当益壮、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在老年运动会举办期间,还进行了书画作品展览和摄影作品展览。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的高尚情趣和在书画、摄影方面的成果。

据悉,学校退休职工共计1038人,除去在外地生活及身体不便的老人,本次运动会有600多人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也为老年人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图/曾平  编辑/曹泽)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与宝武新余钢铁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进校园”活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