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深学笃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6:0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与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兴国永磁磁浮“红轨”试验线、兴国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纪念馆组织开展了“深学笃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仲安,副院长林元璋、刘细平,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磁浮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永丰站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大家参观体验了兴国“红轨”永磁磁浮轨道交通工程试验线,红白相间的“兴国号”磁浮列车穿梭在这条线路中。据悉,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科研团队研发的“红轨”,是世界首条永磁磁浮轨道交通工程示范线。

在党日主题学习中,全体党员围绕“以学铸魂”进行重点学习,深入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

大家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观摩了支部书记曾璐的微党课“强国复头的思想宝库和力量源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

在兴国将军馆,大家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苏区干部的优良作风。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们驻足观看资料与实物,认真聆听讲解,无不深刻地受到革命精神的感染和鼓舞。

研究生代表刘书云表示,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奋斗的青春,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于仲安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非凡的事业彼此辉映,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钰琴 图/林天毅 编辑/张小普)



上一条:我校校友、广东工业大学汤晖教授回校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答赛初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