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7:1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3日,由我校和赣州市政府举办,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承办的2023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赣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周茂平,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魏英杰,赣州市企业联合会党建指导员廖江等出席开班仪式。赣州市9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魏英杰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对远道而来的9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

周茂平代表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对上海交通大学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为培训班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和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表示,此次组织我市企业高管来上海学习,就是要全面学习上海制度创新、产业融合,提高产业效率和生产系统升级,参与全球竞争等成功经验,提升赣州企业的竞争力和创造力,为赣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赖庆华指出,举办此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是我市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全面实施的重要举措。此外,他还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5月22日至26日,安排了党的二十大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及对企业的影响和对策、企业管理创新、公司法律风险管控、企业财务管控与投资决策、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制造等众多课程,同时前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等企业现场交流学习。

(文、图/刘丽亚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