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赣州市司法局局长郭佩群到法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3年05月21日 22:2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赣州市司法局局长郭佩群一行到法学院调研指导。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院长项波、党委副书记欧阳鹏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项波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学科和平台建设、服务地方、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项波表示,法学院自办学以来,形成了完整的本硕人才培养体系,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服务地方卓有成效,社会地位与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和平台建设,打造专业特色,充分挖掘和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优质的人才。

郭佩群对法学院的发展特色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司法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法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双方互相支持协作、共同搭建平台,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赣南律师学院建设;二是法学院可以依托中央苏区法制研究中心等平台,在已有的研究基础和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苏区司法行政史的编纂工作;三是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双方加深相互了解,找准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与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横向课题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律师培训平台建设、苏区司法部旧址改造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中央苏区法制展览馆。

(文/熊子康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访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普法护成长”活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