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5:31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我校党建“双创”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交流会在三江校区经世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华、党委副书记吴媛,各二级党组织党建组织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主持。

会上,江西省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推荐对象、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作经验交流。

曾国华围绕“如何抓好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作了发言。他强调,党建品牌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双融双育”活动开展为抓手,做到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学院自身的特色和资源禀赋。同时,他对学院正在打造的“双融四互”教工支部工作模式和“说赣就赣,赣出新未来”就业品牌进行了介绍。

钟明荣结合近期走访省外和省内部分高校的感受和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实际,指出抓好党建“双创”和党建品牌建设需解决好“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好”等问题。他希望全体组织员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聚焦高校基本职能,紧扣本党组织的特色、专长和办学传统,树立久久为功、逐一突破、集小成为大成的理念,让党建“双创”热起来、让党建品牌特色亮起来。

吴媛介绍了学院党委打造“一核两翼三维六方”党建红色育人品牌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具体介绍了参加江西省教育工委走访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以及复旦大学等省外高校和走访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井冈山大学等省内高校调研党建“双创”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的基本情况。会议还对赣鄱党建云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对3月份基层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文/李楠 盛王嫣  图/杨越芸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调度长梁彦波一行来访
下一条:中国法理学研究会常任理事、江苏省宪法法理学会副会长周安平做客清江法学讲坛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