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法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开展校所共建合作调研和社区法律服务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20:3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法学院法律系党支部联合赣州经开区司法分局和湖边司法所共同开展校所共建合作调研、社区法律服务等活动。法学院副院长张奇和法律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与赣州经开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兼湖边司法所所长杨华、赣州经开区司法分局李凯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3047

在湖边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处中心,全省第二批“校所合作”工作优秀教师、法律系党员教师宗雪萍为调解员分享了有关矛盾纠纷调解的方法与技巧,大家就法律服务工作站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院副院长张奇就“教学如何与司法所实践资源相结合”认为,“高校法学院的教学离不开司法实践,司法工作建设离不开基层,我们应当要不断助推校所合作,加强党建交流,助力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

E68C0

在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该党支部负责人跟大家简要介绍了律所目前的发展状况。法律系党员教师李锴以“服务地方办实事,支部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结合自身的专业方向和律所的相关业务交流了关于《破产法》的相关阐释,提到破产审判效率的提高与成本的降低改善了国际营商环境的排名。

D9E67

在湖边镇华裕路社区,法律系党支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校所共建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顾问以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党员教师们争当普法宣传志愿者,共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900多份,提供法律咨询30多人次。

19F48

(文/朱钦楠  图/高莉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成果奖鉴定会
下一条:法学院:让法治基因在青年中“传起来”“红起来”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