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传真>>正文
我校与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5:14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宇一行就校企合作事宜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南昌校区管委会主任罗仙平在南昌校区会见了唐宇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处、研究生院、南昌校区管委会、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仙平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科创活动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校企合作深度,推进有色金属技术联合攻关。

唐宇详细介绍了青海汇信的主体业务、行业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和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并针对有色金属研发成果专利进行了专题汇报,提出了现阶段实际生产产业链的痛点与难点,希望与校方共同解决难题。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互相关心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

(文/林骏毅 王繁敏  图/蒋佳乐 肖皓文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来校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长沙专场春令营促就业活动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