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八角讲坛:北京冬奥精神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0:13  点击次数:

题 目:《北京冬奥精神》

主讲人:孙晶岩(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国家一级作家)

讲座时间:2023年3月22日(周三)晚上19:00

讲座地点:红旗校区大礼堂

索票方式:请欲参加的同学关注“江小理”微信公众号,在线索票。

讲座嘉宾简介:

孙晶岩,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国家一级作家。著有《中国动脉》《山脊——中国扶贫行动》《中国女子监狱调查手记》《五环旗下的中国》《震不垮的川娃子》《中国看守所调查》《西望胡杨》《放飞的生命——中国院士三兄弟》《北平抗战秘闻》《中国冬奥》《服装交响曲》《中国金融黑洞》《重绽芬芳》《边关》《女监档案》《珍藏世博》《北平硝烟》等17部长篇报告文学,《女作家眼中的世界》《蓝色畅想》等四部散文、报告文学集、一部学术著作及若干电视剧、电视专题片、微电影。曾获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四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正泰杯中国报告文学大奖、中国文联优秀图书奖头奖、中国出版集团优秀图书奖、“漂母杯”全球华文作家散文大赛一等奖、《十月》《民族文学》《人民文学》“象山杯”散文奖、绿色“三明杯”散文大赛奖、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微电影大赛奖等20余项文学奖。

北京冬奥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大国责任、大国实力、大国自信。“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让我们相约八角,一起聆听孙晶岩老师对“北京冬奥精神”的见解,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各位师生关注本次讲座,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前往听讲!



上一条:八角讲坛: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与实施
下一条:小理会客厅:24个国外大学offer——我的留学之路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