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与上犹县人民政府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签约仪式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09: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我校与上犹县人民政府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上犹县副县长段奕,上犹县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何善鸣、副主任陈良笑,上犹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修金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志刚主持。

廖春发对上犹县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进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将加强和完善后续对接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优势资源,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段奕对学校给予上犹县乡村振兴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上犹县将充分利用此次合作,将江西理工大学专业上的优势落实到乡村振兴,推动校地合作,希望学校能组织上犹县各乡村干部走点访校,深入了解专业,探索符合乡村振兴的专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进上犹县乡村振兴。

仪式上,段奕与廖春发代表双方签署了“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协议。

(文/袁丽敏  图/杜亚锡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斌视察南昌校区多功能体育馆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