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见行动】校长温和瑞在南昌校区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9: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在南昌校区图书信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鹏,成员万叶松、张道勇莅临现场指导,校党委常委、提名副校长唐云志主持,南昌校区党工委、三院一部、研究院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学一线教师参加。

党课主题为“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大力推动南昌校区高质量发展”。温和瑞从“学习新思想,全面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新格局,系统推动南昌校区高质量发展”“贯彻新理念,深入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和瑞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希望学校全体党员全面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取得学习成效,在理论学习上答好政治题,在调查研究上答好民生题,在推动发展上答好实干题,在检视整改上答好治理题,在建章立制上答好长效题。

温和瑞介绍了南昌校区的基本情况、地位、作用以及发展格局,并重点围绕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的七大关键要素进行阐述。他要求,本科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抓好专业建设;坚持交叉融合,持续抓好课程建设;坚持跨界融合,持续抓好教材建设;坚持做研结合,抓好教学方法改革;坚持革旧图新,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坚持虚实结合,抓好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坚持潜心问道,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只有牢牢把握本科教育建设的七大关键要素,才能深入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温和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云志主持报告会时表示,专题党课讲授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以及时间广度,对于南昌校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丁玉英  图/江鑫龙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