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我校与新疆有色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19:23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4日,我校与新疆有色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疆有色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经理王立建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主持。

14DB9

赖晓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理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有色金属专业及相关配套专业建设,为我国有色金属工业产业持续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人才,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有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立建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行业前景和公司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的特色专业与公司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前期为新疆有色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来校希望进一步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招聘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新疆有色。

1B396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后续的合作事宜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前,王立建一行还与新疆有色冠名班2022年秋季首批签约的7名定向培养毕业班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25-26日,新疆有色集团王立建一行还分别前往三江校区、黄金校区举行招聘宣讲会。

(文/宋承洋  图/陈佳惠 赵玉龙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从城乡规划视角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内涵与基本特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专业发展的思考
下一条: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举办2023年度学术交流会暨2022年度开放研究基金中期汇报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