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就”在赣州 “虔城”似锦——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留赣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6:3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1日,赣州市人社局、赣州市教育局与我校联合举办的赣州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江西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宏志助航留赣州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三江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留赣干”为主题,围绕赣州11条重点产业链和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共邀请了赣州市内11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通过企业和高校毕业生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促进毕业生在赣州实现高质量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赣州市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刘全胜等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洽谈会的组织情况、就业供需情况及企业待遇。

招聘会现场,世界五百强企业富士康集团赣州厂区的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江西理工大学是一所很有影响力的高校,专业设置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学生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特别是公司紧邻学校,我们非常欢迎家门口的学子来应聘,共同助力赣州发展。”富士康赣州公司代表表示,本次计划来校招聘40余名学生。

“我们非常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实验设计能力、研发能力及动手能力。”全球软包动力电池领军企业的孚能科技(赣州)公司代表表达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此外,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纷纷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约定第二天到公司参观交流、面试等事宜。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2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线上线下收到简历共计2600余份,现场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文/王妍茜 郑慧英 李子杰 张瑞 王金花  图/余佳琪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教师画作入选“第八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
下一条:我校朱丽华课题组在新能源及催化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