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巾帼绽芳华 运动向未来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6:5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情暖三月,美丽绽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近70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卫东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学校女工委主任黄丽娜主持活动。

肖卫东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各项工作,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更加自立自强、自尊自信,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相关部门会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切实维护女性群体的利益,不断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B438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袋鼠跳、踢毽子和穿越呼啦圈四个比赛项目。女教职工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男教职工在一旁呐喊助威,加油助阵。田径场上热闹非凡,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激情飞扬,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兴奋及快乐。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趣味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赛场上的我们尽显女性风采,彰显巾帼力量,同时也为在校学生作表率,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敢于拼博,锐意进取。”经济管理学院黎晓老师说。

女工委主任黄丽娜说道,通过“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来!

(文/佘敏、翁利芳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民宗、师德师风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启示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