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江理新闻>>正文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易小明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04日 09:50  点击次数: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易小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情况,省教育厅研科处处长汤泾洪、赣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古春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会见了易小明一行,并在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部门和学院(学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1C3B

会上,易小明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上已经做出了较好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许多方法值得借鉴。希望学校在明确学科发展方向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和凝练,聚焦特色优势;围绕特色学科,引进人才,集中人力物力,攻坚一个突破口;遵循学科建设规律,探究高效措施和机制,时不我待地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A2FE9

温和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有色金属产业及经济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9991C

罗仙平从江西省推进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情况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两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汤泾洪表示,学校在全省“双一流”建设中有着较好的积淀和进展,希望学校在此基础上,强化信心、坚定目标,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围绕稀土领域特色产业,努力把一个具体方向、一个具体领域做到极致,持续发力冲击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会上,双方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DB52C

9AA78

会前,校党委书记杨斌陪同易小明一行参观了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相关科研平台。

(文/王金花  图/曾张仁  编辑/王金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及博士点申报调度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相关推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24 www.jxust.edu.cn 江西理工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  [赣州-三江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赣州-红旗校区]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赣州-黄金校区]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

          [南昌-南昌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  邮编:330013


   移动版    赣ICP备05001230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070号